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扫黑除恶进行时】武都区林草系统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暨扫黑除恶挖伞破网集中宣讲

    2019-06-14 22:28:10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6月13日 武都区林业和草原局召开作风建设年活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暨扫黑除恶挖伞破网集中宣讲工作会,区纪委第七派驻组组长杨新林、副组长李月平、区林草局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内设机构负责人、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由区纪委第七派驻组组长杨新林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陇南市武都区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自查自纠工作的通知》、中共陇南市武都区纪委办公室《关于督促开展四察四治专项行动自查工作的通知》,中共陇南市武都区纪委、陇南市武都区监委《印发<关于开展“六看六查六落实”活动集中整治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实施方案>的通知》等内容,并对扫黑除恶挖伞破网进行了集中宣讲。通过学习及宣讲,党员干部对作风建设年活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扫黑除恶”斗争等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充分调动了党员干部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当好表率,坚决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积极性、自觉性,夯实了机关党支部建设的基础。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文件精神要义,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紧密结合,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二要不断加大作风整顿宣传力度。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结合局属各单位工作实际,认真开展自查自纠,使党员干部不断提高思想认识,不断改进作风。


      会议强调,优良的工作作风是打赢脱贫摘帽攻坚战的有力保障,是当前的一项重大任务。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保持清醒头脑,主动担当作为,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加强作风建设,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精神上来,站在政治和大局的高度,迅速投入到活动当中。良好的纪律是做好工作的保障,要强化政治纪律,严守工作纪律,坚决服从组织领导。要严于律已,率先垂范,在执行制度上、自身言行上起模范带头作用。要加强舆论宣传,形成强大的震慑,促进作风转变。
 

【编辑 杨榛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