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区开展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专项整治工作

    2019-06-13 09:35:02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6月13日讯(记者 杨榛榛)为确保全区广播电视传输安全和传输质量,营造良好的市场秩序和氛围,近日,武都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开展了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专项整治工作。

 

      此次专项整治工作采取随机抽查和重点整治相结合,对武都区内的酒店和相关经营单位进行抽查,检查经营单位是否取得《接收卫星传送电视节目许可证》、酒店机房是否设有境外节目接收器、客房电视频道是否播出境外节目。对存在问题的经营单位,现场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未取得《接收卫星传送电视节目许可证》的经营单位立即停止接收卫星传送的电视节目和信息,现场扣押了相关设施,并要求限时内办理《接收卫星传送电视节目许可证》。
 
      通过大力宣传和整治,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为武都区广播电视传输安全和传输质量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 杨榛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