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阿里1688食品生鲜行业峰会为武都花椒节站台

    2019-06-11 09:43:48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6月11日讯(记者 杨榛榛)6月4日,阿里巴巴集团1688旗下食品生鲜行业近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商家峰会在杭州阿里集团总部召开,本次峰会汇集了来自各省份的优秀商家代表400余人,陇南产业带运营服务商东盛集团及10余家陇南产业带优秀商家代表应邀参加此次峰会。

 

      此次食品生鲜行业峰会以“源头厂货通天下”为主题,这也代表了阿里集团1688产业带未来的战略发展方向,阿里集团快消市场总经理程宇超对1688平台2020财年战略进行了解读,2020年1688平台战略实施路径概括为“一手产地一手价、一城一节一名片”,1688平台将以产地节庆活动为抓手,打造源产地厂货名片“,重点打造16个”一地一品“源头产地。1688平台战略实施路径将为2019年武都花椒节线上云会场带来重要意义,阿里集团1688产业平台将与陇南市政府联手打造”陇南花椒滋补“源产地IP。
 
【编辑 杨榛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