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交警爱心护学岗 守护平安上学路

    2019-06-03 11:07:24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6月3日讯(记者 杨榛榛)为进一步改善中小学、幼儿园周边人车混行交通安全隐患突出的实际问题,营造良好的校园周边交通环境,近期,武都区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相关部门,持续开展城区各小学、幼儿园周边秩序、道路整治工作。
 
      在东江幼儿园的门口,记者了解到,以前这里只有一个小“矮墙”,对孩子们的安全出行造成了很大的隐患。今年4月中旬这里建起了一座长达500米左右的“安全防护墙”,对孩子的安全出行提供了保障。
 
      按照工作方案,针对校园周边道路状况、交通环境、交通标志,摆摊设点等方面的问题,对安全隐患较为突出的莲湖小学、实验小学、葆真小学、东江小学,东江幼儿园等周边的交通环境开展交通综合整治。
 
      通过增派交警“护学岗”开展疏导指挥、增设交通标志和电子监控设备,对违反禁令标志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抓拍、发布校园周边临时交通管制《通告》等措施,广泛宣传 ,全力保证校园周边交通安全通畅,努力营造校园周边环境。
 
【编辑 杨榛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