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扫黑除恶进行时】武都区公安局迅速开展扫黑除恶整治 社会治安2019“陇风一号”行动

    2019-06-02 22:05:01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6月2日讯 为迅速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动员会议精神,掀起新一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高潮,按照全省公安机关扫黑除恶整治社会治安2019“陇风一号”集中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6月1日20时,武都区公安局迅速开展扫黑除恶整治社会治安2019“陇风一号”集中行动。本次行动由武都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王克勤统一安排部署,局党委成员为各行动小组组长,陇南武警支队、局属各部门警种、局扫黑办全体成员参战,投入警力达216人。


在召开的动员部署会上,王克勤提出了“七个到位”的工作要求。一要思想认识到位。熔铸政治自觉,对党忠诚。把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检验,按最高标准、用最严措施,始终保持对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凌厉攻势、斗争声势、高压态势。二要配合工作到位。各片区、各小组,要严格按照方案要求,强化主战主责意识,把责任落到头上,要密切联合武警武都中队,协同作战,确保关键节点、关键部位、关键环节,警力部署到位,配合协作到位。三要清查整改到位。对城区旅店、网吧、游戏厅、洗浴、KTV、茶楼等娱乐服务场所涉黄涉赌涉毒等违法犯罪活动进行集中清查,对治安问题突出的区域要“零容忍”,务必“深挖根治”。四要服务保障到位。警务保障部门要为集中行动提供好必要的警械装备,并协调好车辆,确保队伍能够快速反应、雷霆出击。五要联勤巡逻到位。交警部门全员上岗,重点整治路面交通违法行为,武警、特巡警及警犬大队混合编组,将警力投放至街面,对城区主街道、人口密集区、重点要害部位开展联勤治安巡逻,加大街面巡查和堵截盘查力度,提高快速反应能力,震慑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六要网安管控到位。网安部门要加强对互联网的全天候监控,切实做到预警在先、防患于未然。对涉及国家安全、地区稳定的政治谣言、串联煽动各类群体非访的各类文章、博客、视频、照片等有敏感有害信息,要认真落实依法处置、舆情引导和社会面防控“三同步”,迅速落地查人,依法打击处理。七要值班值守到位。要提高勤务等级,战弦紧绷,值周局领导和值班长要24小时在岗,实行带班执备勤制,对局属各警种部门集中行动做好督导巡查,及时对发生的案事件第一时间分析研判,做好上传下达的衔接工作。


本次集中整治行动由局长王克勤任总指挥,全体领导班子成员靠前指挥,全程一线督战,共成立15个清查行动小组,出动警力216人次,出动警车30台次,检查旅馆150家,网吧46家,KTV54家,茶楼18家,足浴场所10家,出租房屋35家,啤酒摊位2家,通过移动警务终端核查309人次,盘查车辆41辆。发现未按规定登记住宿旅客信息旅店2家,未按规定上传上网人员网吧1家;查处涉黄场所2家,查获涉黄违法嫌疑人4名;在行动中发现打架斗殴案件1起,并抓获违法嫌疑人2名;查处各类路面交通违法行为36起、酒驾8起,其中涉嫌醉驾2起。


<span style="color: rgb(11, 11, 1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font-variant-numeric:="" normal;="" font-variant-east-asian:=""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25.6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32px;="" widows:="" 1;"="">【编辑 杨榛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