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江北街道举行“树文明形象 展优雅风采”特色旗袍秀活动

    2019-05-30 14:30:10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5月30日讯(记者 李腊梅)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切实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5月26日,由江北街道主办、陇南市武都区圆梦健身艺术团协办的“树文明形象   展优雅风采”特色旗袍秀活动在5.12纪念园举行。
      
     
活动现场,满怀着对旗袍这一中国传统服饰的热爱,圆梦艺术团的演员们精心梳妆打扮,身着色彩不一、款式各异的传统旗袍,手执复古阳伞,变换着队形、迈着自信的步伐,悠悠走来。剪裁得体的旗袍将女性的高贵气质彰显得愈加庄重典雅,形成了一道美不胜收的风景线,引得路人瞩目,不仅伫足观赏,更是举起手机摄影留念,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用文艺而又浪漫的形式诠释了特色古典文化,深受辖区居民的称赞。今后,园梦艺术团将在江北街道的正确带领下以异彩纷呈的文化节目来丰富辖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也祝愿园梦艺术团的队员们,在今后的人生舞台上,舞出美丽、秀出精彩、走出自信,登上更大的舞台,将旗袍文化发扬光大,为社区文化建设工作做出贡献。


【编辑 杨榛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