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区多层面持续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活动

    2019-05-30 11:12:46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5月30日讯(记者 杨榛榛)近日,武都区各乡镇各相关单位相继启动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突出“创新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月活动形式多样,各具特色、亮点纷呈,全面引导各民族形成“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良好局面。

 

      坪垭、磨坝两个民族乡制作了大型民族团结进步宣传牌,其他各乡镇通过悬挂横幅、墙报、专栏等方式,引导各族干部群众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思想,不断增进“五个认同”,进一步深化对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认识,提高做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中小学校通过制作宣传栏、主题班会、知识竞赛等活动,在中小学深入开展民族基本知识、民族政策和民族团结宣传教育,增强了学生对中华民族的归属感、对中华文化的认同感、对伟大祖国的自豪感。

      城区各社区、主要路口、广场、公园和民族乡村醒目位置制作宣传牌、固定标语、文化墙绘、悬挂横幅标语,在各宗教活动场所设置宣传栏、宣传橱窗,扎实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和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进学校、进乡村、进寺庙、进家庭的“七进”活动,动员社会各界广泛参与,创新宣传载体,多层面、多角度持续开展宣传教育,形成了精彩纷呈的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格局。

【编辑 杨榛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