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扫黑除恶|武都区各乡镇积极开展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2019-05-21 09:19:13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3月5日讯 2月25日,郭河乡召开综治维稳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
扫黑除恶|武都区各乡镇积极开展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及《关于做好全国“两会”期间信访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对全乡2019年扫黑除恶工作及全国“两会”期间的信访维稳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及省、市、区政法工作的决策部署,加强组织领导,谋划和落实好各阶段工作,对工作开展情况及时向上级请示汇报,扎实推进综治维稳和扫黑除恶专项工作;二要进一步加强“扫黑除恶”工作宣传力度,确保达到家喻户晓,彻底排查涉黑涉恶线索,正确引导和鼓励广大群众大胆检举揭发涉黑涉恶犯罪和“保护伞”线索,全面提升全乡安定稳定局面;三要加强工作责任,靠实责任到人,层层传导压力,建立健全主动防范、发现、打击黑恶犯罪的制度机制,并将重点管控责任落实到位,推动专项斗争不断实现新突破。四要在全国“两会”期间,各村社要对重点人员、重点区域进行24小时监控,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保持通信畅通,力争“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乡,矛盾不上交,就地化解",确保“零上访”,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黄坪镇

      2月27日下午,黄坪镇召开信访维稳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扫黑除恶|武都区各乡镇积极开展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会上,传达学习了区委政法工作会议暨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关于做好全国“两会”期间信访工作的通知》及2019年第一次信访联席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并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紧盯三年为期目标不放松,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及省、市、区政法工作的决策部署,加强组织领导,谋划和落实好阶段性工作,对工作开展情况及时向上级请示汇报,协调推进综治维稳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实效。

扫黑除恶|武都区各乡镇积极开展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思想认识再提高。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及省、市、区政法工作的决策部署,加强组织领导,谋划和落实好各阶段工作,对工作开展情况及时向上级请示汇报,协调推进综治维稳和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取得实效。二是工作措施再具体。在全国“两会”期间,各村社要进一步排查摸底矛盾纠纷,对重点人员、重点区域进行24小时监控,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保持通信畅通。三是工作措施要再具体,进一步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对矛盾纠纷深入细致排查摸底,进一步提升全镇安定稳定局面。四是作责任再增强。包村领导为第一责任人,要靠实责任到人,层层传导压力,重点时间、重点节点组织工作人员值班值守,确保全乡社会治安稳定。

吉石坝街道办

扫黑除恶|武都区各乡镇积极开展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扫黑除恶|武都区各乡镇积极开展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月照乡

      2月26日,月照乡召开信访维稳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扫黑除恶|武都区各乡镇积极开展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会上,传达学习了区委政法工作会议暨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关于做好全国“两会”期间信访工作的通知》及2019年第一次信访联席工作会议精神。

扫黑除恶|武都区各乡镇积极开展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思想认识再提高。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及省、市、区政法工作的决策部署,加强组织领导,谋划和落实好各阶段工作,对工作开展情况及时向上级请示汇报,协调推进综治维稳和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取得实效。二是工作措施再具体。在全国“两会”期间,各村社要进一步排查摸底矛盾纠纷,对重点人员、重点区域进行24小时监控,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保持通信畅通。进一步加强“扫黑除恶”工作宣传,对矛盾纠纷深入细致排查摸底,进一步提升全乡安定稳定局面。三是工作责任再增强。包村领导为第一责任人,要靠实责任到人,层层传导压力,重点时间、重点节点组织工作人员值班值守,确保全乡社会治安稳定。

甘泉镇

      2月25日,甘泉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扫黑除恶|武都区各乡镇积极开展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区委政法工作会议暨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并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紧盯三年为期目标不放松,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及省、市、区政法工作的决策部署,加强组织领导,谋划和落实好阶段性工作,对工作开展情况及时向上级请示汇报,协调推进综治维稳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实效。

扫黑除恶|武都区各乡镇积极开展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思想认识要再提高,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及省、市、区政法工作的决策部署,加强组织领导,谋划和落实好各阶段工作,对工作开展情况及时向上级请示汇报,协调推进综治维稳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效。二是工作措施要再具体,进一步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对矛盾纠纷深入细致排查摸底,进一步提升全镇安定稳定局面。三是工作责任上要再增强,要靠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确保我镇平安稳定。

【编辑 杨榛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