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八次全体(扩大)会议

    2019-05-21 09:17:54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3月22日讯(记者 侯小勇)3月22日,武都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八次全体(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展情况,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工作。
武都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八次全体(扩大)会议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石榜帮,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局长王克勤,区检察院检察长车瑛出席会议。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自2018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区上先后召开14次区委常委会议、7次区政府常务会议、7次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动员部署会、推进会及领导小组全体(扩大)会议、21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全面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市、区相关会议精神,扎实安排部署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会议强调,要理清工作思路,突出工作重点,紧盯重点,集中整治,明确工作责任,全力抓好落实,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政治意识,既要各自履行职责,又要密切协作配合。要坚持标本兼治、源头治理的原则,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坚持边打边治边建,既要解决涉黑涉恶突出问题,又要整治各类社会乱象,更要建立健全从源头上遏制乱象和黑恶势力滋生蔓延的长效机制。要进一步压实政治责任,把督导整改作为补齐短板、改进工作的重要抓手,对整改情况要抓细节、抓具体,制定整改时限表实行销号整改。对整改责任不落实、整改不力、敷衍塞责的,要抓住典型、采取通报、约谈、挂牌督办、实施一票否决权制等方式严肃问责,以问责促整改、以问责促担当、以问责促落实,全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向纵深发展。

【编辑 杨榛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