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城管为茶博会保驾护航

    2019-05-06 09:51:58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5月8日讯(记者 杨榛榛)5月7日,主题为“一带一路、茶文化旅游、产业扶贫”的2019•甘肃(陇南)•茶文化旅游节暨中国茶叶市场发展论坛正式启幕,为保障节会期间市容环境秩序。连日来,武都区执法局全员出动迅速开展市容环境整治,以干净整洁的环境,文明周到的服务展示武都新形象。
 
      此次茶博会的举办,对每一位武都市民来说意义重大、非同寻常。“保障节会成功召开”就是不讲任何条件、不惧再大困难、不惜一切代价为武都增光添彩,为茶博会保驾护航。为了向外界展示武都形象,作为城市管理工作的排头兵和先锋队,区执法局调整执法力量加强阶州广场、东江新区全线等重点地区的管理,组织开展对阶州广场主会场及火车站周边沿线市容环境秩序的集中整治,取缔出店(占道)经营,清理沿街“八乱”,清洗、更换不规范门头牌匾,清理取缔沿街散发传单、张贴“野广告”行为。
 

      同时,安排执法人员对会场周边停车秩序进行整治;协助交警做好交通疏导、加大对摩托车、机动三轮车非法占用人行道行为的治理,保障道路畅通。保障期间,共出动执法人员171人次,出动巡查执法车辆17台次,劝导、处置各类违章行为344起,确保茶博会期间市容环境秩序。

 
【编辑 杨榛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