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整治校园周边早市为学生打造“绿色通道”

    2019-04-26 15:08:59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4月26日讯(记者 王雯)近期我区季节性水果草莓、樱桃的大量上市,自产自销菜农、果农也纷纷涌向城区各学校周边摆摊设点,导致学校周边违章占道经营的流动摊点增多,经常造成道路堵塞,影响了学生上学和周边社区居民的出行安全。为了给广大学生营造安全畅通、规范有序的校园周边环境,连日来,武都区执法局组织执法人员对城区校园周边的早市进行清理整治,疏导在学校周边占道经营蔬菜、水果的流动摊贩,退路入市规范经营,加强校园周边秩序管理,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为学生上下学打造了安全畅通的“绿色通道”。
  
     截止目前,执法人员共清理取缔流动摊点占道经营35余处,规范整治店外经营49余处,依法暂扣电子称、三轮车等经营物品18件。通过开展集中整治,校园周边的环境秩序得到明显改善,为广大学生打造了一条安全畅通的“绿色通道”,整治工作赢得学生家长和广大市民的好评。

 
【编辑 杨榛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