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区举行首届幼儿园教师课堂教学技能竞赛决赛

    2019-04-24 10:29:51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4月24日讯(通讯员杨榛榛)4月22日至23日,武都区首届幼儿园教师课堂教学技能竞赛决赛举行。

       
     开幕式上,公、民办幼儿园参赛教师及评委代表进行了发言交流。随后,参会人员观摩了区幼儿园幼儿户外活动展示和校园文化建设成果。决赛分语言、科学、健康三个领域分别在区幼儿园、教场幼儿园、东江幼儿园进行。

       
     据悉,本届幼儿园教师课堂教学技能竞赛首次将公、民办幼儿园教师全范围纳入竞赛活动,目的是加强幼儿园师资建设,提高幼儿教师教学技能和水平,促进教师专业成长,树立幼儿园教师现代教育理念,促进武都区学前教育全面、均衡发展。

      
     莲湖小学附属幼儿园副校长马燕告诉记者,
本次的竞赛为公民办教师搭建了一座共促成长的平台,每一位教师都会有一个新的收获,新的提升,希望能为武都学前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了解,初赛阶段活动分10个分赛区进行,共300余名幼儿教师参加初赛活动,经过激烈角逐,有61名公、民办幼儿园优秀教师进入决赛。
 

【编辑 杨榛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