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区部分新组建和调整部门集中挂牌

    2019-02-18 09:36:42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2月18日讯(记者 严艳 郭娅)2019年2月15日,武都区农业农村局、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等4个新组建和调整的党政机构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武都区深化机构改革工作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
武都区共设置党政机构37个(区委部门11个,政府部门26个),严格按照《党政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立足全区工作大局需要,配优配齐了涉改机构领导班子,确保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不减,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提供了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

     自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全面推进以来,武都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论述,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委机构改革决策部署,把握基本要求、突出工作重点、强化组织领导、狠抓贯彻落实,坚持“同中央保持基本对应,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确保党中央政令畅通”原则,确立“深化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提高效率效能,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高效的机构职能体系”目标,通过强化政治教育凝聚全区党员干部服从大局、服务发展工作合力,蹄疾步稳地推进全区机构改革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编辑 杨榛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