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春游朝阳洞,最美的竟然是她~

    2019-02-18 09:30:30  作者: 来源:

时值正月初登朝阳洞,观新景赏新韵。古白杨依然像一位慈祥的长者,迎来送往,轻轻地舒展着长枝横条,拥抱着仙鹤筑巢成家生子,孕育生命,年年岁岁做着善事,教人以慈善之心处世待人。时光流逝,初心不改,我深深地为古白杨躹躬行礼,敬仰这千古仙灵,即赋诗以记。

古杨情结

 

古杨千年初心善

养育云鹤千千万

今朝立春时日到

满树新巢结新欢

又见对对云鹤舞

喜气洋洋揭喜帘

暮鼓晨昏依恋处

幼鹤新啼满青山

 

摄影朱崇玥

己亥正月初三

春游朝阳洞,最美的竟然是她~春游朝阳洞,最美的竟然是她~春游朝阳洞,最美的竟然是她~春游朝阳洞,最美的竟然是她~春游朝阳洞,最美的竟然是她~春游朝阳洞,最美的竟然是她~春游朝阳洞,最美的竟然是她~春游朝阳洞,最美的竟然是她~春游朝阳洞,最美的竟然是她~春游朝阳洞,最美的竟然是她~春游朝阳洞,最美的竟然是她~春游朝阳洞,最美的竟然是她~春游朝阳洞,最美的竟然是她~春游朝阳洞,最美的竟然是她~春游朝阳洞,最美的竟然是她~春游朝阳洞,最美的竟然是她~春游朝阳洞,最美的竟然是她~

 

苍 鹭

脖细嘴长筋骨瘦,披蓑赤脚老渔翁。

单肢侧立痴迷等,双目斜窥梦幻中。

典雅白眉资后羿,珍稀黑辫赠蟾宫。

黄金有价青丝少,拔秃羽毛苍鹭穷。

摄影:秦笃

春游朝阳洞,最美的竟然是她~春游朝阳洞,最美的竟然是她~春游朝阳洞,最美的竟然是她~春游朝阳洞,最美的竟然是她~春游朝阳洞,最美的竟然是她~春游朝阳洞,最美的竟然是她~春游朝阳洞,最美的竟然是她~春游朝阳洞,最美的竟然是她~春游朝阳洞,最美的竟然是她~春游朝阳洞,最美的竟然是她~
 
【编辑 杨榛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