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肖庆康深入安化镇看望慰问困难群众

    2019-01-31 10:13:34  作者: 来源:武都新闻网
      武都新闻网1月31日讯(记者 张鑫)今冬明春困难群众的生活有没有得到妥善安排,居住条件和生活情况有没有得到有效改善,一直是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肖庆康十分牵挂的事。1月29日,肖庆康和政府副区长王小见在安化镇党委、政府负责人陪同下,来到安化镇司家坝村,看望慰问老党员和困难群众,将区委、区政府的关爱之情,传递到困难群众心中,确保困难群众能够温暖、舒心过新年。

五十七岁的一类低保户刘六格,丈夫和儿子相继去世,前不久,家里老人也不幸去世,自己孤身一人照顾年幼的孙子。肖庆康来到刘六格家里,给她们送去大米、被褥、春联等慰问品,并关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叮嘱镇、村干部要照顾好刘六格家的日常生活,并确保孩子能够正常上学,用知识改变命运,改变生活。

“马上就是春节了,我们代表党和政府专门来看望您,给您拜年”。在六十九岁的老党员司恩普家里,肖庆康握着老人的手亲切的说。“感谢党和政府,这几年,在党和政府的大力帮助和关怀下,我们家的生活有了明显改善和提高,今后,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拥护和支持镇党委、政府的工作部署,以一名老党员的身份和行动自觉,积极宣传党的各项政策方针,和镇村干部一起,带领全村群众早日致富奔小康”。司恩普满怀感激的说。

肖庆康深入安化镇看望慰问困难群众

走访慰问中,肖庆康要求,要妥善安排今冬明春困难群众的生活问题,着力解决困难群众的迫切需求,让困难群众能够平安过冬、舒心过年。要进一步摸清困难群众实际情况、核实相关数据,进一步分解细化专项资金,对于五保户、残疾人、空巢老人等特殊困难群体,要因户施策、分类施救。要下大力气整治农村环境卫生,教育引导群众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编辑 杨建辉】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