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洛塘镇扶贫车间正式开业运营,曹永先、肖庆康为车间揭牌

    2019-01-31 10:09:29  作者: 来源:武都新闻网
      武都新闻网1月31日讯(记者  焦晓霞)1月29日上午,又一家以加工校服、西服、标志服为主的扶贫制衣车间在我区洛塘镇正式开业运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曹永先,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肖庆康,区委副书记张书怀,区政府副区长牛军平及教育、人社、农牧、政府办、扶贫办、洛塘镇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和当地群众参加扶贫车间开工仪式,曹永先和肖庆康为车间揭牌。
洛塘镇扶贫车间正式开业运营,曹永先、肖庆康为车间揭牌

      据了解,洛塘镇扶贫车间由陇南鑫胜佳商贸公司斥资300多万元投资建厂,采取“企业+车间+贫困户”方式,主要以加工校服、西服、标志服等为主的扶贫制衣车间。

洛塘镇扶贫车间正式开业运营,曹永先、肖庆康为车间揭牌

      目前,车间在区、镇两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的大力关心支持下,厂房建设已全面完工,加工设备已全部安装调试到位,具备开工生产条件。初步计划招聘务工人员200人,目前已招聘85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53人,占务工人员总数的62.4%。

洛塘镇扶贫车间正式开业运营,曹永先、肖庆康为车间揭牌

      扶贫车间建成运营后,将对安置洛塘镇周边闲置劳动力特别是贫困劳动力提供稳定的就业岗位,带动贫困户就近就业脱贫,使贫困户足不出村,就能实现家门口务工,既能照顾家庭孩子,又能增加经济收入,为贫困户增收脱贫创造条件,确保实现“就业一人、脱贫一户”的目标。

【编辑 杨建辉】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