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肖庆康 贾周云 路晨霞 张建强走访慰问城区部分离退休老干部

    2019-01-31 10:06:30  作者: 来源:武都新闻网
      武都新闻网1月31日讯(记者 王亮)在春节来临之际,带着对老干部的浓浓关切之情,1月30日,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肖庆康,区政协主席贾周云,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路晨霞,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建强一行走访慰问我区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肖庆康、贾周云一行先后来到离退休老干部陈小平、杨政、周勤俭、赵元鹏、王录、曹福宝家中,同他们亲切拉起家常,关切的询问老干部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并简要通报过去一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我区发展的意见建议。

      肖庆康说,过去的一年,武都区在脱贫攻坚、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社会稳定等方面取得了喜人的成绩,这是全区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尤其离不开老干部们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全区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要切实关心尊重老干部,在全社会形成尊重老干部、爱护老干部、学习老干部的良好社会氛围;要积极主动为他们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把工作做到他们心坎上,让他们安享晚年。希望各位老同志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继续发挥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为我区打赢脱贫摘帽攻坚战,建设幸福美好新武都积极建言献策。

【编辑 杨建辉】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