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全区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2019-01-24 09:58:13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1月24日讯(记者 王亮)1月20日,全区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田广慈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区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和中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三次全会以及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倍加珍惜工作岗位,增强履职担当使命,筑牢拒腐防变防线,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肖庆康主持会议,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路晨霞通报剖析全区执纪审查、监察调查典型案例。区领导曹永先、贾周云、范登奎、张建强、石榜帮、罗刚、孙明亮、管文魁、游成峰、任文海及法院、检察院负责人出席会议。

田广慈指出,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把握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任务、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压紧压实责任,强化措施落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抓的更细更严。各级领导干部要从近年来查处和通报的违纪违法案例中认真吸取教训、受到触动警觉、引起深入思考,始终做到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清正廉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以更大的决心、更严的标准、更实的举措,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田广慈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自觉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推动责任落实到基层、压力传导到末梢。党委(党组)书记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责任,主动承担牵头抓总、统筹协调、组织推动、监督检查等职责,示范带动班子成员落实好“一岗双责”。区委巡察办要切实发挥巡察政治“显微镜”和“探照灯”的作用,督促被巡察党组织全面落实主体责任,认真落实“全覆盖”要求,抓实抓细巡察“后半篇文章”。区纪检监察机关要紧盯“关键少数”和重点岗位,坚持抓早抓小抓苗头,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坚持重遏制、强高压、长震慑,做到有腐必反、有贪必肃。坚持把“扫黑除恶”同反腐败斗争结合起来,严查严打影响改革发展稳定的黑恶势力。

田广慈要求,全区各级领导干部要把对党忠诚、维护核心、拥戴领袖作为首要政治原则,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做到对党绝对忠诚。要经常对照党章检视言行,强化对权力的敬畏感,始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守住道德底线,不碰纪律红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工作导向,不断提升团结引领、组织动员、联系服务群众的水平。要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注重廉洁齐家,立好家规家训,带头树立良好家风,带动社会风气持续向好,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要以敢死拼命的强烈担当,踏石留印的优良作风,敢打硬仗的实战本领,全力抓好脱贫攻坚、棚户区改造、易地搬迁、项目建设、危房改造、深化改革、保护环境等重点工作,为决战整体脱贫摘帽、建设美丽武都做出更大的贡献。

肖庆康强调,全区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意志和坚定决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这次会议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关键作用”,层层传导压力、层层落实责任,真正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言、长管长严。要进一步增强抓好贯彻落实的政治责任心、事业使命感和履职尽责能力,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区委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决策部署。

会上,观看了《一抓到底正风纪——秦岭违建整治始末》警示教育片。

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乡(镇)长、办事处主任参加会议。
 

【编辑 杨榛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