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中国人寿财险深入学校开展“星光守护”进校园活动

    2018-12-10 10:08:27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12月10日讯(记者 李腊梅)为进一步提高中小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预防和减少中小学生事故的发生,12月6日,武都区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中国人寿财险陇南中支营业部深入马街小学开展“星光守护”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宣传民警向师生们讲解了如何安全乘车、如何在道路上安全行走等交通安全常识,带领老师、学生观看了酒驾醉驾、超速超员等交通事故案例,并发放了《致中小学生交通安全倡议书》、《致中小学生家长的一份信》、《中小学生交通安全知识手册》等宣传资料,通过生动有趣的宣讲,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倡议书的呼吁倡议,让学生们真正感受到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的重要性,养成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维护道路交通秩序的良好习惯,告别不文明交通行为。
     
     活动结束后,宣传民警和保险公司人员向同学们发放、粘贴了交通安全反光膜暨学习体育用品。

 
【编辑 杨榛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