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区建成全市首家自助办税服务厅

    2018-11-29 15:56:48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11月29日讯(记者 王亮)“现在领用发票方便多了,以前领票的时候要到办税厅取号、排队到窗口办理,遇到征收期高峰的时候要等个把小时,现在轻轻松松就把票领了!”体验了武都区税务局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厅的便捷服务后,市民李先生欣喜不已。

     近年来,武都区税务局以“机构改革、服务先行”为指导,以“网上税务局”为依托,大力推进“非接触式办税服务”,建立起以“网上办税为主、自助办税为辅、实体办税厅兜底”的多元化办税新模式,积极筹建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厅,于11月初投入使用,这也全市首家正式运行的自助办税服务厅。

     自助办税服务厅位于武都区建设路,摆设发票领用和发票代开终端各5台。纳税人可通过终端办理增值税专用发票、增值税普通发票验旧、领用业务,也可查询相关涉税信息、税收政策;发票代开终端机,可提供增值税专用发票代开、增值税普通发票代开、发票认证、清卡等涉税业务。

     自助办税厅的启用,大大减轻了实体办税服务厅窗口压力,满足了纳税人24小时自助办理涉税事项的多元化需求,有效填补了窗口8小时以外及节假日的服务盲点,免去了纳税人奔波排队的烦恼,更为纳税人提供了免填单、无纸化、一站式体验,真正实现了“24小时不打烊”的优质服务。

     友情提示:自助办税厅办理业务需要刷身份证登录,纳税人需携带已经在实体办税厅实名认证过的法人、财务负责人、办税人或领票人员之一的身份证原件,才可自助办税,如办税人信息有改动,请前往实体办税厅窗口进行变更。


【编辑 杨榛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