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区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集体约谈会

    2018-11-15 10:16:26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11月15日讯(记者 张虎伟)11月13日,武都区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集体约谈会,通报了巡视反馈、党建督查调研有关问题,对区直单位负责人进行提醒约谈,逐级传导压力,强化责任担当,督促各级党组织全力抓好整改落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田广慈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范登奎主持会议。

      田广慈强调,各级党组织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理念,自觉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党委(党组)书记要切实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管好班子、带好队伍,指导督促下属单位和基层党组织落实好“两个责任”。要时刻提醒班子成员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和党内职务,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按照职责分工既抓好分管范围内的各项工作任务,又抓好分管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和管党治党工作。区直单位党委(党组)要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遵循组织程序,坚持重大事项及时主动请示报告,如实向党组织反映和汇报情况,如实填写领导干部个人事项报告,坚决做到步调一致、令行禁止。

      田广慈要求,党委(党组)书记要带头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做到应知应会的知识入脑入心。要严格落实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制度、“三会一课”、谈心谈话制度、民主评议党员制度等,带头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小组)的组织生活会,自觉过好“双重”组织生活,坚决防止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随意化、平淡化。党员领导干部要模范遵守党的“六大纪律”,主动接受各方面的监督,带头落实从严治党各项规定。要以实际行动履行好“一岗双责”,敢于坚持原则,敢于担当作为,敢于动真碰硬,坚持抓早抓小,动辄则咎,坚决防止小错酿成大祸。要始终保持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警觉,规范工作圈、纯洁社交圈、净化生活圈,注重家庭家教家风,注重示范引领,自觉远离和抵制各种诱惑,走好从政道路的每一步。

      田广慈要求,区直各党委(党组)要把抓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坚持问题导向,正视差距不足,深刻剖析原因,严格实行清单管理和台账制度,从严从实抓好整改。党委(党组)负责同志要切实担负起整改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责任,亲自研究亲自部署,逐项抓好整改落实,坚决杜绝表面整改、敷衍整改、纸上整改问题发生。要强化责任追究,对履行主体责任不到位、执行政策不力、管党责任缺失以及不担当、不作为、弄虚作假等造成严重影响的,严肃追责问责,全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到实处。

      区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集体约谈会议。

【编辑 杨榛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