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区多措并举推进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

    2018-10-15 10:21:06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10月15日讯(记者 严艳)近年来,武都区委、区政府始终把创卫工作作为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方面、造福民生的重要内容。天蓝,树绿,水清,新型小区洁净典雅,农贸市场焕然一新,主干道干干净净,背街小巷清清爽爽……魅力武都,因创卫而更加靓丽。

     “国家卫生城市”是城市的一张名片,更一项是实实在在的惠民工程。自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活动开展以来,武都区不断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加强城市环境卫生管理,进一步优化城市健康生活环境,增强城市综合服务功能,提升市民素质、城市品位和文明卫生水平,全面实现经济社会协调发展。

     近年来,武都区不断加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大力开展市容环境卫生、食品卫生、公共场所卫生整治,深入开展全民健康教育,传染病防治、爱国卫生组织管理、病媒生物防制成效显著,创卫工作不断取得新的突破。

     创卫过程中,武都区严格执行《国家卫生城市标准》,强力推进8大项检查内容的落实,力争到2019年底,通过开展广泛深入的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活动,完善市区爱国卫生组织机构网络,建立起有效的爱国卫生运动运行机制,使市区城市基础设施功能进一步完善,环境卫生质量全面提升,把市区建设成人与自然和谐统一的国家级卫生城市。


【编辑 杨榛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