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区:巡河督察与环境卫生整治“两手抓”

    2018-06-27 10:14:51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6月27日讯(记者 杨榛榛)为全面落实“河长制”责任,保障武都区生态环境的长久性和可持续性,促进流域保护管理工作规范化、制度化,近期,武都区城关镇对辖区内河道开展巡河督察及环境卫生集中整治行动。
 
      巡河过程中,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处理,积极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对域内河道进行了全面、无死角的清理打扫。
 
      推行“河长制”是加快武都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一要严格落实河道巡查制度,加强日常工作的组织、协调,建立工作台账,对照目标一一落实;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根据问题履行职责,当前要重点关注乱投垃圾、污水下河的监管等工作;三要切实履行监管、保护、协调等职责,进一步强化宣传引导,发挥居民作用,进一步畅通群众监督举报机制。全区上下形成合力,加大河道整治和清洁保护力度,努力打造整洁、干净、优美、宜居的河道生态环境,共同打造和谐美丽新武都。
 
【编辑 杨榛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