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区:控烟行动 势在必行

    2018-05-03 16:12:05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5月3日讯(记者 杨榛榛)按照《陇南市武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共场所控烟工作》和《陇南市武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创建“无烟单位”活动》的通知,武都区成立了控烟工作领导小组,对局办公室、绿化所、各公园等公共场所,进行了控烟健康教育工作,建立严格的禁烟规章制度,制定专门禁烟规定。
      记者从现场环境看到,武都区充分利用健康教育、宣传栏、各公园LED等多种形式,开展吸烟有害健康的宣传教育,设立醒目禁止吸烟标志,形成控烟、戒烟、远离吸烟的工作氛围,对吸烟人群进行监督教育,开展“美化环境,从控烟开始”一系列控烟健康教育工作。
      控烟工作非一朝一夕之事,武都区将持续推进控烟禁烟管理工作,不断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居民对烟草危害的认识,营造幸福、整洁、舒适的人居环境。
【编辑 杨榛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