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区第一人民医院深入汉林镇帮扶村开展义诊活动

    2018-04-24 10:57:18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4月24日讯(记者 李腊梅)为深入贯彻落实好《甘肃省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因病致贫返贫户“一人一策”健康帮扶指导方案》(甘卫发〔2018〕98号)文件精神,切实做好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因病致贫返贫户“一人一策”健康帮扶工作。4月21日,武都区第一人民医院会同由汉林镇卫生院组建的健康帮扶家庭医生签约服务队深入帮扶村,开展“健康扶贫“专家义诊活动和“一人一策”健康帮扶工作。驻村领导及帮扶第一书记等全程参与活动开展。
      活动中,针对贫困户的因病致贫原因,展开“一对一”上门诊疗和签约服务,并制定相应的帮扶措施,确保健康帮扶工作落地生根。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着力解决了由于交通或身体不便引起的看病就医难、健康管不好等问题。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的就医保障,树立了健康的生活方式,使“一人一策”健康帮扶政策家喻户晓、人人皆知,为汉林镇的脱贫攻坚战奠定了坚实的健康基础。
【编辑 杨榛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