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东江小吃市场10月15日前建成并投入运行

    2017-09-22 08:54:45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9月22日讯(记者  严艳)按照武都区创建国家级卫生城市和省级文明城市的要求,为了进一步解决东江片区小吃摊点乱设乱摆、堵塞交通、影响市容市貌等问题,经市政府、区政府决定,在东江一号路东侧南边建设一处小吃市场。

     在市场建设的前期工作中,由于建设场地问题,区市场局与相关部门及村社多次进行沟通、协调、座谈,最终化解矛盾,市场于2017年9月18日正式开工建设。市场建设内容主要包括仿古式钢架棚、地面硬化、排水渠、大门以及水电路等公用设施。

     市场建设期间,区市场局经常深入工地督促建设进度,要求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班加点建设,在10月15日前建成并投入运行。

     市场建成后,可安置早市摊位33个,夜市摊位33个,从根源上解决东江片区占道经营、乱设乱摆摊点的问题。

【编辑 赵晨】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