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田广慈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2017-09-04 10:18:13  作者: 来源:

田广慈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落实甘肃省第二环保督察组

督察陇南市工作动员会精神

田广慈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武都新闻网9月4讯 (记者 王亮 ) 近日,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田广慈主持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甘肃省第二环保督察组督察陇南市工作动员会精神,进一步研究部署督察迎检工作。他强调,全区上下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更大的决心、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把督察反馈问题抓的紧而又紧、落的实而又实,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区领导肖庆康、寇正德、罗刚、任文海出席会议。

田广慈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田广慈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生态文明建设摆上更 加重要的战略位置,纳入“五位一体”总体布局统筹推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此次省级环保督察是对我区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把脉会诊和有力推动,为我们加强和改进环境保护工作提供了难得机遇。

    田广慈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环境保护督察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严肃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诚恳接受督察,虚心听取意见,勇于直面问题,积极主动配合做好省级环境保护督察工作。要坚决按照环境保护督察进驻工作安排,做好情况汇报、资料提供、条件保障、整改落实、查处问责、信息公开等各项工作,为督察组全面客观了解掌握情况创造良好的条件;要认真汲取祁连山生态环境问题的深刻教训,按照“案无积卷,事不过夜”的原则,针对存在问题,及时整改方案,逐一抓好落实,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

[编辑 赵晨]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