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田广慈深入汉林马街两乡镇检查指导暴洪灾害抢险救灾工作

    2017-08-16 17:15:43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8月16日讯(记者 张虎伟)8月14日上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田广慈深入汉林、马街两乡镇,实地了解受灾情况,检查指导抢险救灾工作。田广慈深入汉林马街两乡镇检查指导暴洪灾害抢险救灾工作

    在“8.7”暴洪灾害中,汉林镇通乡公路部分路段出现大面积塌方,群众出行严重受阻。田广慈一行首先来到汉林镇通乡公路塌方现场,详细察看公路损毁情况。田广慈强调,交通部门要科学制定损毁道路重建规划,积极争取项目资金,切实加快维修进度,尽快恢复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秩序。乡镇要及时设置醒目警示标志,加强地质灾害隐患排查,严防次生灾害发生。

田广慈深入汉林马街两乡镇检查指导暴洪灾害抢险救灾工作

    在马街镇大李村,田广慈一行踩着泥泞小路,察看护村河堤、民房和农田损毁情况,详细了解应急抢险救援工作。在村民李永福、李永庆、李马春家中,详细询问了家中的受灾情况后,田广慈鼓励说:“要坚定信心,振作精神,积极开展生产自救,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渡过难关,重建新家园。”

田广慈深入汉林马街两乡镇检查指导暴洪灾害抢险救灾工作

    田广慈指出,在这次暴洪灾害中,马街镇立即启动重大灾害事故处理预案,及时转移受灾群众,没有发生人员伤亡,最大限度的减少了灾害损失,抢险救灾工作有力有序、富有成效。

    田广慈要求,乡镇要妥善安置受灾群众,组织好救灾物资调运发放和管理使用,确保大家有房住,有饭吃,有干净水喝。要重视做好卫生防疫工作,做好饮用水、食品的安全监测,加强环境消毒,确保灾后没有疫情发生。要尽快制定损毁河堤修复规划,争取落实建设资金,加快项目实施进度,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区委办、交通、水利、民政等部门负责同志一同检查指导。

田广慈深入汉林马街两乡镇检查指导暴洪灾害抢险救灾工作
【编辑 赵晨】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