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市、区联合开展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

    2017-04-28 08:20:36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4月28日讯(记者 严艳)2017年4月25日至5月1日是第15个《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今年的宣传主题是:“健康中国,职业健康先行”。为深入宣传贯彻《职业病防治法》,普及职业病防治知识,提高劳动者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切实保护广大劳动者的职业健康权益,按照省卫计委《关于开展2017年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的通知》(甘卫发〔2017〕94号文件)精神,陇南市卫计委、市疾控中心、武都区卫计局、区疾控中心高度重视,围绕宣传主题,结合4.25预防接种日宣传,在盘旋路街心花园联合开展了《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

      此次活动摆放宣传展板4个,悬挂标语2幅,出动车辆2台,设立咨询点2个,市、区两级30名工作人员积极主动向过往群众发放各种宣传材料11种2000余份。接受宣传咨询、测血压100人次。

      这次宣传周活动紧密围绕宣传周主题,开展系列宣传教育活动,普及职业病防治法律法规和基础知识,对进一步落实职业病防治工作企业主体责任,提升全民职业病危害防治意识,全力遏制职业性尘肺病和职业中毒高发势头,非常具有针对性,既增强了劳动者及时就诊、配合治疗的意识,又提高了自我防护能力,推动了职业病危害防治工作。


【编辑 赵晨 】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