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市政府督查组来我区调研督查财政收支情况

    2016-11-19 10:36:48  作者: 来源:武都新闻网
武都新闻网11月19日讯 近日,市政府督查组来我区调研督查财政收支情况,督查组深入财政、国税、地税部门,就目前收支情况查看相关资料,召开了全区财政收支情况座谈会,就全区当前财政收支任务完成情况,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会上,区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区长寇正德汇报了我区财政收支情况,区财政、国税、地税等部门负责人就各自工作做了补充汇报。
   
   督查组对我区财政收支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财政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财政、国税、地税部门要通力协作,加快组织收入进度,算好时间账、任务账,圆满完成全年的收入任务。二是加强资金税源监控,加强非税收入征管力度。三是加快支出进度,靠实主体责任,督促项目单位加快支出进度。四是简化办事流程,强化支出管理,防止违规违纪现象的发生。
    区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区长寇正德做了表态发言。一要统一思想认识,靠实主体责任。二要明确任务目标,细化工作措施。三要协调配合,共同推进工作。四要收支齐抓,确保支出进度。五要加强督查,确保收入任务圆满完成。武都区财政局供稿)
 
【编辑 杨建辉】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