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聚焦2016陇南两会】热烈祝贺市“两会”胜利闭幕

    2016-11-11 16:49:50  作者: 来源:中国陇南网
                         汇集起建设幸福美好新陇南的磅礴力量

 

  ———热烈祝贺市“两会”胜利闭幕

 

  凝心聚力谋发展,奋发有为谱新篇。经过全体代表和委员的共同努力,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和政协陇南市四届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任务,胜利闭幕了。我们对市“两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

 

  处在历史关键节点上,此次“两会”十分重要,事关陇南改革发展全局,事关陇南决战脱贫、决胜小康。会议期间,市人大代表和市政协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认真履行职责,共商发展大计,充分体现了胸怀大局、忠于人民的责任担当,充分展示了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会议依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市政府领导班子和市法检两长,并就事关陇南改革发展稳定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重大问题,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形成了一系列重要成果。这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团结鼓劲的大会,必将进一步统一全市人民的思想认识,增强全市人民决战决胜全面小康的信心和决心,汇集起全市上下的磅礴力量,深化实施“433”发展战略,为建设幸福美好新陇南而努力奋斗。

 

  过去的五年,全市上下全面深化实施“433”发展战略,基础设施不断完善,经济社会快速发展,脱贫攻坚成效明显,人民生活水平显著提高,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各项事业取得长足进步,一些工作走在了全省乃至全国前列。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市人民开拓进取、团结拼搏的结果,凝聚着市人大、市政协和各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智慧与汗水。五年的成就充分证明,“433”发展战略与“五大发展”理念一脉相承,与陇南的发展实际高度契合,是一个引领实践、加快发展的好思路,只要持之以恒地深化实施“433”发展战略,陇南发展之路就一定会越走越宽,发展前景就一定会越来越好。

 

  未来五年,是陇南宏观政策利好叠加、项目效益集中释放的战略机遇期,也是决战脱贫、决胜小康的砥砺前行期。“两会”认真贯彻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明确了今后五年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描绘了陇南加快发展的宏伟蓝图。全市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党代会和“两会”精神上来,认真践行“五大发展”理念,始终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扬长避短、后发赶超”,深化拓展“433”发展战略,实现经济社会内涵式发展;深入实施脱贫攻坚“一号工程”,瞄准特困片区和贫困群众精准施策,进一步放大“六大”扶贫品牌带动效应,把陇南建成全国扶贫开发示范区;持续改善发展条件,着力构建现代立体交通网络,不断完善农田水利设施,扎实推进通讯能源网络建设,为后发赶超提供有力支撑;始终秉持生态优先价值取向,全力建设保护良好环境,厚植绿色优势,努力建设天蓝、山青、水绿的和谐宜居家园;引导鼓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深入推动重点领域深化改革,大力促进电子商务、金融支撑、大数据建设快速发展,早日建成国家级水平的大数据政务中心,加快向南开放步伐,努力把陇南建成甘肃向南开放的桥头堡,为陇南转型跨越发展注入不竭动力,让古老的陇南大地焕发青春活力。

 

  宏伟征程鼓点激越,灿烂目标催人奋进。让我们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保持昂扬向上的朝气、锐气,鼓足开拓进取的志气、勇气,坚定信心、下定决心,敢于负责、勇于担责,奋力夺取决战脱贫、决胜小康的伟大胜利!

编辑  杨建辉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