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区:文明旅行 你我同行

    2016-09-27 12:03:03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本网讯(通讯员 杨榛榛)519日,是一年一度的中国旅游日,为了进一步提高武都旅游景区(点)知名度和美誉度,武都区旅游局组织开展了以旅游促进发展,旅游促进扶贫,旅游促进和平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的目的是引导旅游者增强文明出行的使命感,教育旅游从业人员树立诚实守信、服务至诚的价值观,激发广大群众的旅游热情,提高全民旅游休闲意识,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关注旅游、参与旅游、支持旅游、发展旅游的良好氛围。

据悉,此次活动面向市民和游客宣传推广旅游产品和旅游线路,并发放旅游出行须知、旅游安全手册、文明旅游、宣传折页等宣传资料(发放宣传折页3000余份;万象洞门票优惠券1000余张;武都风光片光碟1000余张;手提袋1000个;接受现场咨询1000余人次)。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得到了广大市民的欢迎和肯定。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