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对洛塘片区“互联网+”信息惠民 示范点进行验收

    2017-11-29 09:38:27  作者: 来源:

    11月27号,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对洛塘片区“互联网+”信息惠民示范点进行验收。
     验收组一行先后来到五马乡石家坝村、裕河乡唐坝村、洛塘镇宁家湾村、枫相乡枫相院村等地,对广电网络公司、移动、电信、联通等通信企业打造的打造的“互联网+”信息惠民电商示范点进行验收。
    4 月14 日市委书记孙雪涛在武都、文县贫困片区调研时强调:要坚定信心、持之以恒发展电商,带动产业开发、延伸产业链条,为群众脱贫致富、幸福美好生活出力尽责。为贯彻落实这一讲话精神,市、区工信委联系通信企业在洛塘贫困片区的八个乡镇建立了八个“互联网+”信息惠民示范点,每个示范点都配备电脑、电脑桌、货架、农产品,并接通了网络,助力当地群众脱贫致富。
    同期:枫相乡枫相院村村主任   刘玉军
    字幕:市工信局的和移动公司在我们枫相院村给我们配备了电商扶贫的货架子、电脑,把我们的土特产像花椒、核桃、木耳,可以通过电商卖出去增加老百姓的收入。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