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首页 大美武都 >

艺术让乡村更美——武都书画院(美术馆)走进裕河大景区采风写生暨书画交流活动
2023-12-22 10:54:41   来源:   

上一张
收藏  分享到:
查看原图
     
图片
 

 

为讴歌人民幸福生活,描绘幸福生活画卷,助力乡村振兴,10月25日,武都书画院(美术馆)走进裕河镇、五马镇开展为期两天的采风写生活动。
写生队伍走进乡村,实地感受古村落及自然风光,从乡土氛围中汲取艺术灵感,深刻领悟习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秉承走进乡村、扎根人民的宗旨,收集素材,用人物画、山水画等形式,用画笔记录乡村振兴给百姓生活带来的新变化。
 
写生队伍以文化艺术的翰墨描绘美丽武都的优美风景、乡村新貌,用心创作,收获颇丰。进一步深入宣传了武都区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对推动美术创作水平提升,促进文旅融合助推乡村振兴起到积极的作用。
 
此次活动的圆满成功,得到了武都区文旅局、裕河镇党委政府、五马镇党委政府、裕河景区服务中心的大力支持。

 

 

 

图片

图片

为裕河景区服务中心赠送书画作品

 

 

在五马镇郭家大院举办笔会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裕河白沙沟写生

 

图片

图片

图片

 

 

相关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