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国家发改委研究课题组深入武都区开展调研工作

    2018-09-04 10:37:53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9月4日讯(记者 焦晓霞)8月29至30日,由国家发改委地区经济司扶贫处牵头,北京工商大学商学院、经济学院,中国商业文化研究会的相多位教授专家组成的调研组,以大力实施消费扶贫促进异地扶贫搬迁后续脱贫思路与举措为研究课题在武都区区开展调研工作。
       
     通过对武都区坪垭藏族乡集中安置点、朝阳洞、陇南东盛物流产业中心、祥宇油橄榄产业、洛塘镇石沟村异地扶贫搬迁以及琵琶镇高盛生态园进行实地调研后,调研组认为,武都区易地扶贫搬迁和产业引领等工作做得细、做得实,有成效,通过易地扶贫搬迁,让搬迁群众得到了实惠,实现了精准脱贫的目标。调研组强调要始终以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为主线,着力完善好安置点相关配套基础设施建设,确保搬迁群众能住上舒适整洁的新房;在工作中,要明晰搬迁是手段,脱贫是本质的核心内涵,始终坚持以产定搬、以岗定搬,要在搬的出,稳得住上下功夫,着力抓好产业发展引领作用,切实解决好搬迁群众收入问题,真正让搬迁群众实现一步住上好房子,快步过上日子。

 
【编辑 杨榛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