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武都区召开庆祝首届“中国医师节”暨优秀医师团队、优秀医师表彰大会

    2018-08-24 15:12:01  作者: 来源:
      武都新闻网8月24日讯(记者 杨榛榛)8月20日,武都区召开庆祝首届“中国医师节”暨优秀医师团队、优秀医师表彰大会。会议表彰了全区8个优秀医师团队、52名优秀医师、5名优秀万名医师和10名优秀乡村医生。


     在甘肃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拟通报表扬的优秀医师团队和优秀医师中,陇南市武都区中医院妇产科入围全省优秀医师团队拟表彰名单;陇南市武都区第一人民医院医师孙红中入围全省健康扶贫优秀医师拟表彰名单;陇南市武都区东江社区服务中心医师罗永林入围全省扎根基层优秀医师拟表彰名单;陇南市武都区第一人民医院医师杜满元入围全省促进医疗质量优秀医师拟表彰名单;陇南市武都区中医院司炜入围全省医疗技术创新优秀医师拟表彰名单。


     据了解,国务院将每年8月19日设立为“中国医师节”,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卫生健康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广大医务人员优秀业绩的充分肯定。庆祝首个“中国医师节”,目的在于弘扬卫生健康崇高精神,展示医务人员良好精神风貌,培树卫生健康行业新形象,号召广大医务工作者继承悬壶济世、大医精诚的优良传统,营造全社会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为推进健康武都建设汇聚更多力量。
 

【编辑 杨榛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