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市委考核组督察考核武都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工作

    2017-12-21 09:55:57  作者: 来源:

    12月19日,市委政研室副主任唐志忠带领市委考核组一行3人,采取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对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进行督察考核,区委副书记张书怀陪同考核。
    市委考核组先后实地查看了我区马街镇机关规范化建设改革推进情况,马街镇沙坪村推进农业产业“1+2”发展模式和“145”产业扶贫机制运行情况,抽查了经济体制改革和生态文明体制改革专项小组、司法体制改革专项小组工作运行情况。详细查阅了区委改革办、经济体制改革和生态文明体制改革专项小组、司法体制改革专项小组档案资料。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区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工作汇报,各专项小组做了补充发言。
    市委考核组高度评价了我区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取得的成效,指出武都区在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上领导重视、推动有力,工作扎实、特色明显、亮点突出,特别是紧密结合武都实际,在自主性改革上,全面推行了乡镇规范化建设改革,设立“六办一中心”,有效提升了基层工作效率;把深化改革与当前脱贫攻坚紧密结合,探索创新 “1+2”产业发展模式和“145”产业扶贫机制,下沉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和扶贫产业发展资金,加快电商扶贫改革,不断推进特色产业提质增效,全力加快脱贫攻坚进程;新成立27个乡镇(街道)交警中队,下沉警务工作力量,进一步加大农村道路安全监管力度;开展了“千村千群”试点改革工作,逐步形成共青团系统“树”型微信群工作体系等等富有成效的改革工作。
    市委考核组对下一步全区深化改革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积极开展调研工作,认真总结提炼深改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加大特色亮点工作深度挖掘,进一步提升调研报告等稿件质量;二是要加强沟通协调,着眼全区发展,打破部门局限,区改革办要加强与各专项小组之间的衔接沟通,各专项小组要相互联系,积极加强与上级深改专项小组之间的沟通,及时掌握改革相关情况,研究解决具体问题,扎实推进改革任务落实;三是要进一步规范文档资料管理,健全各类台账,实行专人专柜管理,积极推行电子化管理;四是要进一步加强工作力量,配齐专职工作人员,为全区深化改革工作提供人才保障。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