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杨子兴深入武都区坪垭藏族乡调研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2017-12-21 09:54:22  作者: 来源:

    12月19日,副省长、省易地扶贫搬迁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子兴,省政府副秘书长郭春旺,省发改委党组成员,以工代赈办主任贾永安一行深入武都区坪垭藏族乡调研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建设工作。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崔景瑜,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田广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庆宏,以及区领导肖庆康,寇正德陪同调研。
     在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听取了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后,杨子兴指出,易地扶贫搬迁是一项从根本上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加快脱贫致富的民生工程。目前项目建设进展顺利,成效显著。
    杨子兴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扎实做好各项基础项目建设,确保如期圆满完成易地扶贫搬迁任务。要按照打造精品工程、样板工程的要求,在保证施工安全及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合理有序地组织施工,让搬迁群众早日住上新居。要以易地扶贫搬迁“大自查、大督查、大整改”专项行动为契机,聚焦重点难点问题,狠抓任务落实。要严把建设标准,按照搬迁群众家庭人口数量,严格控制建房面积,防止因搬迁而举债,拖延脱贫进程。要紧密结合武都实际,用足用好扶贫政策,大力发展特色富民产业,确保群众“搬得出、稳得住、可发展、能致富”。
    杨子兴一行还考察了“阿里巴巴·陇南产业带”电商项目。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