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都新闻网!
首页 大美武都 >

裕河!原来秋天你也可以这么美~
2016-11-07 09:54:30   来源:武都新闻网   

上一张
收藏  分享到:
查看原图
      在裕河待久了,最喜欢的还是秋天。层林尽染,甚是美丽。

      这个季节,我在裕河等你。等你看金黄的银杏、赏火红的枫叶、观舒卷的白云,等你听涛品茶,等你度过一段难忘的岁月。

      这样的季节,踏着秋天的声音,和最爱的你漫步在裕河满是落叶的林间小路上或是茶花开遍的茶园里,最适合不过。看着你脸上的微笑,便觉得生活是如此的美好。

      阳光透过树林,洒下一地的温暖与自在。这个时候,你可以信手摘个树上的野果随意品尝,或是拈朵洁白的茶花轻轻一嗅,无论酸涩或是馨香,却都是裕河秋天的味道。

        

      秋雨过后,裕河显得格外宁静,就像一段繁华过后的沉思,不悲不喜。此时,不妨静下心来听听林中的鸟鸣和山涧的溪流,内心便获得一份难得的安闲。

      这个秋天,我在裕河等你。因为在这里,有太多的美景值得与你一起欣赏。

      秋天已深,只等你来。

摄影:田茂琳 文稿:张海斌

编辑  赵晨

相关图集